喻之后事如何(学业繁重,已坑)

只写阅读体

【真爱/阅读体】那年那时 第五章

1.文笔不好,会ooc,可能有错字,欢迎抓虫

2.不会坑,会写完,随缘更

3,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提出

4. 【】里是原文

5.【()】里是弹幕

以下正文↓


 

       那个人在亲吻一个亡灵?“修”看到这里忍不住低笑出声,脸上尽是嘲讽之色。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这不正是人族所说所做的吗?可那个人竟然在亲吻一个亡灵,而且还是为了救他,“修”倒是很久没看到这么令他发笑的场景了。他也不是没有相信过人类,可就是相信过才会知道被一次一次的背叛的痛苦。那感觉真的很不舒服呢,哦,对了,他当时已经没有心了,要不然可能会心如刀割呢。

       站在一旁的“维尔拉”担心的看向“修”,轻轻地问了句:“主人?”

      “修”笑着说:“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是真的没事吗?看着那欺骗性的微笑“维尔拉”有几分动容,但还是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动静太小,专注于剧情的杜泽没注意到,他现在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。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要放出来啊!给我留点面子啊!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?!艾莉儿他们看我的眼神瞬间就不对了好吗?!

       修撇了不远处“修”一眼,没停留多久,就收回目光,转到杜泽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修眼神黯淡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好别打杜泽的主意,否则的话,就算是“我”,我也会亲手杀掉。

     【杜泽艰难地按照《混血》里的说法将脑海中的灵魂从口导出给主角……作者你当初干嘛写得那么黄暴那么香艳!Q皿Q】

     【(作者表示很无辜)】

      【(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接吻)】

        一页知邱:“呵呵。”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无奈。

      【杜泽的舌尖低开了骷髅的牙,伸了进去……舌尖已经被紧紧纠缠……】

      【(写的好细致,我感觉我在看一篇r文 『捂脸』)】

      【(我也……『捂脸』)】

       杜泽:……好羞耻怎么破,为什么连一个接吻都要写的那么仔细啊!公开处刑不带这样玩的吧!(▼皿▼#) 

       杜泽完全不敢想象后面会发生什么,虽然他没有节操(bushi)但是也不能这样直接放出来啊喂!系统你出来,我们好好聊一聊!

       系统:略略略

       杜泽不敢再看屏幕上的文字,微微低下头,耳垂红的仿佛能滴出血来。杜泽手扶着眼镜腿,怕一个不小心就把眼镜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杜泽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,修表示,要不是这么多人在,他肯定会把杜泽就地正办。

     【大约是杜泽的眼神太过哀怨,在模糊的视线中,杜泽朦胧地看到对面糊成一团的黑色中,代表着魂火的蓝色跃动了一下……杜泽试图截取灵魂的流失,但他完全不是修的对手……如果他的自传写成一本书,该书的名字绝逼叫《黑粉伤不起》,其主题为:出来混的,迟早是要还的。】

     【(想象很美好,现实很骨感)】

     【(心疼杜泽一秒)】

     【(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)】

      确实,那时修是真的不好交流,特别是遇上自己这个社交障碍就更不好交流了,两人一直在你不说话我就不说话的情况下僵持,幸好都过去了,现在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做什么了。杜泽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 【修漫不经心地梳理着少女的棕发,远处的伊诺克等人完全不敢接近这边。等修终于为艾莉儿整理出一个满意的发型后,他微微俯下身子,像是在向睡梦中的少女道一声晚安。

  

  “你做得很好。好好休息吧,我的公主。”

  

  ——等我来救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(“修”不会梳头吗?)】

       【(哈哈哈哈艹不会梳头可还行)】

       【(我闻到了中二的气息哈哈哈哈)】

       【(确实有点中二哈哈哈哈哈哈)】

       “修”挑了挑眉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【那是一只……猫?……修戒备地盯着魔兽……最后的吞噬被魔兽打断,吞噬的灵魂不足以将全身恢复,他的右臂依旧是骨头……修没有去看魔兽的举动,他几乎是在月光照下来的那一刻感应到了灵魂的波动——就在他怀里……杜泽用手按在自己的耳机上,缓慢平板地开口:“我来实现你的心愿。”】

      【(好了好了,开始了)】

      【(正片开始)】

      【(真·阿拉丁神灯·杜泽)】

      【(阿拉丁神灯可还行,一样都是完成愿望的hhh)】

      【(阿拉丁神灯的那个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作业吗哈哈哈哈哈哈)】

      【杜泽的声音微带点奇异的腔调……却不违和和突兀……杜泽知道自己说的不是自己熟悉的汉语,而是一种从来没见过的语言,但是他就是知道它的意思,并且能说出口……】

      【(记住这个语言,是伏笔)】

      【(妈耶,以前看还真的没发现,现在一看就是个大大的伏笔,埋了好久才发现)】

      【(这个伏笔是虐的啊)】


 

呜呜呜,我是骗子,对不起!最近突发事情有点多,鸽了好几天,让你们久等了QwQ


 

还有这个人 @企图卖萌的阿凌凌凌凌ฅ•̀∀•́ฅ 说好来我家一起讨论剧情的,结果鸽了我一个小时(´-ι_-`)


评论(1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