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之后事如何(学业繁重,已坑)

只写阅读体

【真爱/阅读体】那年那时 第三章

1.文笔不好,会ooc,可能有错字,欢迎抓虫

2.不会坑,会写完,更新时间随缘

3,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提出,我会改正的

4.【】里字是原文

5. 【()】里字是弹幕

6.欢迎催更

以下正文↓

【Chapter 3 读者:小生穿越了…… 】

       第三章的题目很明显,完全诠释了整个章节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但,奇怪的是,这一次的阅读与刚才的不同,这次的文字不再是用机械音来阅读,而是一个清脆而富有感情的女声来阅读。而对话和心理描写则是用个人的声音来讲述。

(ps:个人的声音指自己的声音,比如说,杜泽在文中所说的话,心理描写,是用杜泽的声音来说。)

       杜泽:……还挺高科技的。(默默推眼镜)

      【杜泽瞬间跳起来,颤抖地接过包裹……杜泽瞬间被里面的高H合体图闪瞎了钛合金狗眼,他合上了书本,深吸了一口气……我擦还有死灵之海,在骷髅堆里搅基真的大丈夫???】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嗨!小同,我们又见面了!

       一页知邱摸了摸下巴:“我一直认为腐女是个很神奇的物种,没想到这么神奇,脑洞也忒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某只呵呵怪第一次感受到了腐女的可怕。

      【总感觉他有一样看不见的东西碎掉了……杜泽顿了顿,再次抬头盯着头顶的两、个、月、亮……2012年12月20日,末日的前一天,有一位读者穿越了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“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,史上第一个看小黄书而穿越的人。”锦衣不怕死的拍手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你以为我想啊!都是创世神那家伙搞得!不过,幸运的是,他遇上了他最喜欢的主角——修。

杜泽很庆幸,不自觉地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【一个声音在不紧不慢地嘲讽着:为什么不想死?你看,没有人需要你,所有人都想你死。……那个声音嘲弄地说:你死了,大家都会开心了…… 既然世界已经遗弃了他,他为什么不能遗弃世界?】

       既然所有人都不接受他,他为什么不能毁灭世界?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沉默,杜泽感觉这个阅读可以停止了,因为这本书每一章的最后,总是会硬生生地剥开修不堪回首的往事,已经过去了,但还是会心疼,除了心疼还能怎么样呢?事情已经过去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用未来去拟补我吧”修轻声说,声音小到只有他和杜泽能听得见。

       杜泽愣了愣,对上修的眼睛,修眼里一片温柔。修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,杜泽笑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用一辈子去拟补吧,反正,他也离不开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系统927很是场合的打破了沉默,冰冷的机械音说道:“接下来的阅读会开启弹幕模式,接下来还会有神秘嘉宾登场,请大家做好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弹幕就是评论,就是看过这本书的人对你们的见解与感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神秘嘉宾?弹幕?还搞这玩意儿?

       锦衣感觉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维尔拉众人表示不解,不过感觉挺有趣的,只不过这个小说好像总要说出修的黑历史……

      【口胡这货才不是同人志那么简单!谁家的同人志会看着看着把读者给穿越了!】

      【(小同:其实我只是一本小黄书,让你整天卧床不起的小黄书。)】

      【(哈哈哈哈嗝,小同表示委屈,还有楼上真秀hhhh)】

      【(哈哈哈嗝秀儿坐下,你挡到前面的人了!)】

       杜泽忍不住捂脸,对不起小同,是小生错怪你了,这是创世神的锅。

     (创世神:???我都死了你们还不放过我?好吧,虽然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)

      【既然想不起来,那就干脆抛到脑后……这还真是一个不毛之地啊——

  

  真、的、连、根、毛、都、没!有!

  

  Q:这意味着什么?

  A:口胡小生吃什么!?】

     【(穿越了,饿了,身边没有吃的怎么办?我来告诉你,吃书吧,吃自己也行)】

     【(噗,楼上你是魔鬼吗?)】

     【(魔鬼本鬼了)】

     【(不,我是魔王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杜泽:mmp

      【在梦中,杜泽回到二十一世纪,成为了高富帅。正当杜泽梦到他对某个无良作者说“给你一个成为我小弟的机会……快点去重写《混血》!我们的目标是,要有萌主!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页知邱悲悯的看向杜泽:“重写是不可能的,《混血》都坑了,重写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完,杜泽真想走过去,掐死这个呵呵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来制裁这个无良作者!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新作呢?你还想不想要稿费了?”锦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新作什么的,出去在说。”

      【如此空旷干净没有遮拦的空间,有风传来的方向只代表着一件事:那里有生物在活动。】

      【(其实有风说明有生物在活动这个常识很多人不知道。)】

      【(我是其中一个)】

      【(+1)】

      “剧情以触及,神秘嘉宾到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3”

      “2”

      “1”

      “砰!”


 

终于考完试了,短小的一更hhh


评论(1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