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之后事如何(学业繁重,已坑)

只写阅读体

【真爱/阅读体】那年那时 第四章

1.文笔不好,会ooc,可能有错字,欢迎抓虫

2.不会坑,会写完,随缘更

3,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提出

4.【】里字是原文

5.【()】里字是弹幕

以下正文↓   

       雾散去,刚刚在雾里朦朦胧胧的人影逐渐清晰,大概有七八人,他们站在真爱众人的对面,形成了一种极强的对立感。

       杜泽睁大眼睛看着对面那个站在中间的人,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。修皱眉,心里一片复杂。就连一直镇定自若的一页知邱脸上也露出了愕然。所有人看到对面的人群心里无不感到惊异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对面的人,和他们长的一模一样!要不是对面没有杜泽,一页知邱,锦衣,要不是对面的修是魔族形态,而他们这里的修是人族形态,真爱众人还以为在照镜子……

      “站在你们对面的,是来自《混血》的人物,也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,从现在开始,他们将加入阅读。”927给真爱众人解释道。(这个解释只有真爱众人听得到)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,此处不可动武,所以我把各位的力量封印了。我是系统927,让各位来这里是为了看一本书,看完即可回去,回去之后力量即可解封。书名叫做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站在你们对面的,是来自你们即将阅读的书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的人物,也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。”972给混血众人解释道。(这个解释只有混血众人听得到)

       另一个世界的我?“修”眯着眼打量对面的修,修毫不畏惧地与他对视,一种剑拔弩张的氛围在空间弥漫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现在就开始阅读。”

     【读者:“喵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主角:“……”……对方想要杀死他。】

     【(然后,修杀死了杜泽,全局终)】

     【(楼上是刚刚到魔王吧hhh)】

     【(若我没猜错,下面有亲吻环节……诸君,我开始激动了!)】

       亲,亲,亲吻???杜泽开始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哦对了,当时为了救修……等等,如果是阅读的话,那之后的一些不可描述的事……!吃枣药丸!

       杜泽?“修”默念一遍这个名字,在刚来不久他就从系统那里得知,杜泽是修的爱人,另一个世界他的爱人,没有之一。“修”看向站在修旁边的杜泽,他心中自问:“我”会喜欢他?一个男人?

      兴许是“修”的目光过于炽热,使对面的修和杜泽注意到了。杜泽眨了眨眼,他对另一个世界的修很感兴趣,毕竟同是主角,同是修,他都很喜欢。真的是双倍的快乐。= =+

      修不满地皱了一下眉,他用双手把杜泽圈起来,下巴抵在杜泽的头顶,眼里充满警告:别想打他的主意。

      “修”被瞪得愣了一下,随即收回目光,露出一种若有若无的微笑。占有欲很强啊,真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喜欢一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【骷髅颤颤巍巍地支起了身体,却在下一刻重重摔回了原地……黑洞的眼眶中魂火在幽幽地跳跃着,似乎在倾述着某种无言的渴望和戒备】

      【(好心疼啊)】

      【(他本是风光无限的少年)】

      【心疼+1】

      【(只有我发现了渴望这个词吗?渴望♂)】

      【(woc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符号打得好啊哈哈哈哈优秀)】

      【(md我刚酝酿好的情绪就被楼上打破了)】

      【(抱歉我也想歪了 捂脸)】

      【(这一瞬间让我感到修是受 捂脸)】

      【(不不不,修是攻,超攻的那种)】

       一页知邱:后面还有一个词名为戒备,腐女的想法果然是奇特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今天一只名为一页知邱的呵呵怪不禁感叹腐女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杜泽想不通,修是受这个是怎么感觉出来的,明明每天晚上……腰疼QwQ

      【他将这一切都看在眼中,整个思维都像是被冻住了……他孤身一人,无路可逃,无路可去。那个人是真实的,可以看见甚至可以触摸得到——就在杜泽面前。

  

  那个人是主角,他的名字叫修……作者,你还记得大明湖畔与你一起膝盖中箭的读者吗……主角他要挂了怎么破?@作者】

      【(他是主角,他不会挂,但他有外挂和主角光环)】

      【(主角不会挂,因为此文是搞笑轻松的体材)】

      【(修不会挂,因为他一挂,杜泽你就要守寡了)】

      杜泽:……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力反驳。

      一页知邱:……呵呵,为什么我又一次被点名了。

      【神兽出没请注意……所以现在的关键是去逮神兽吗……杜泽直勾勾地盯着石壁上那只……猫。还真的是猫啊口胡!】

        杜泽语气冷淡的对一页知邱说:“你直接写猫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页知邱平淡回答:“原型九尾狐,但本人觉得九尾狐太老套了,所以改成了猫。”

      感情你还是个猫控?杜泽默默地竖起了中指。

       【修只觉得脸上很痒——痒?……那是一只……猫?它通体漆黑,一只眼是金色的,一只眼是蓝色的……咕噜噜地发出满足的叫唤:“喵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混血》节选】

      “修”笑了笑,原来当初救他的是一只九尾猫,原来对面带黑框眼镜一脸颓废的是创作他的人,原来还有那么多他不知道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知道了那么多秘辛,说“修”不恨杜泽和一页知邱是不可能的,毕竟这两个都是害过他的人。如果不是杜泽的一个评论和一页知邱的一个改动,他是混血的身份大概也不会那么早知道。但“修”是理智的,也很聪明,他知道,就算杜泽不说,他是混血的身份迟早会被人发现,但“修”感到庆幸的是,他那么早就知道了,否则以他之前那种天真的性格,被人杀害也太容易了。不过一页知邱终究是主宰他命运的人,一句话就可以决定了他的生死。“修”很不喜欢这种被掌控的滋味,他甚至动过想要杀死一页知邱的念头,只不过被系统制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呵,还真是护着他呢。

      【看到刚刚神兽的反应,杜泽百分之百确定那只喵不会再主动出现……《混血》的失落之地剧情虽然没有描写亡灵形态的主角是怎么被救起的,但是之后的剧情有啊……那个妹子是杜泽在《混血》中最喜欢的妹子,因为她是唯一由始至终毫无心机地对主角好的人……】

      【(艾莉儿是个好姑娘!我也喜欢她!)】

      【(虽然书里对艾莉儿描写不多,但这不妨碍我喜欢她!)】

      【(确实啊,混血修那么丧心病狂,但艾莉儿还是对他那么好,真爱无疑了www)】

       艾莉儿见到那么多人喜欢她,愣了愣,随即害羞地低下了头,脸上渐渐浮现红晕,心里道了一声“谢谢”。

     【杜泽觉得他应该庆幸一页知邱仅仅只是写了一个最纯洁的接吻献祭……那么现在主要的问题是,如何克服与一个骷髅进行亲密接触的心理障碍…… 修静静地靠着神座,眼眶中的魂火看似熄灭,但他其实还有一丝意识……他……不想死……修才恍惚地反应过来,他被那双黑眼睛的主人亲吻了。

  

  ——那个人在亲吻一个亡灵。】


 

#“修”知道那么多是因为927私聊他,与他说过(毕竟是主角,有些事情还是提早知道╮( •́ω•̀ )╭)

啊,问我为什么混血众人除了“修”没人发表意见?诶,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他们话少吧

第一次写那么长,算是长更了!快夸我!


评论(12)

热度(3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